跟著網紅買春節禮盒!【正官庄】高麗蔘茶(3g-包x50包-盒)(無附提袋)☆好精彩☆

【正官庄】高麗蔘茶(3g-包x50包-盒)(無附提袋)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正官庄】高麗蔘茶(3g-包x50包-盒)(無附提袋)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在2006年以強辯樂團出道的主唱黃牛,在去年無預警休團後,正名黃少谷重新出發,歷經一年的低潮期,他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《未來》,並在今(13)日舉辦發片記者會,在現場他演唱了兩首歌曲,還現場教學不哭不哭大會操。

▲黃少谷現場教學「不哭不哭大會操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10.13)

首次以個人的名義出專輯,黃少谷說表哥,也就是五月天的怪獸,在群組聊天時,為他感到開心,他也分享有趣的事情,昨天他去練團室把新專輯給五月天,剛好遇到瑪莎,他主動問對方:「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?」瑪莎因此開玩笑地回答:「你可以單飛,好好喔~」隨後瑪莎還俏皮的要求,「要說是冠佑說的!」讓眾人笑翻。

另外,黃少谷也提到之前想要去電子用品店,刷卡分期買冷氣,剛好怪獸打電話來問起近況,他也據實以告,沒想到怪獸聽完霸氣地表示直接送他一台冷氣提早當作生日禮物,同時也是發片的賀禮,讓他超開心,回想起當時的對話,他因此打趣說道:「想那時候就應該去修車了!」

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出現在螢光幕前,黃少谷坦承他這一次很緊張,因為他會想很多事情,他也自爆有憂鬱症,「像昨天因為知道有今天的活動,我為了調整睡眠,先是寫了一封信給喜歡音樂的同事們,然後才吃安眠藥入睡。」

▲徐懷鈺(左)擔任黃少谷發片記者會嘉賓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7.10.13)

延伸閱讀



120FD542E5DB8B4E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